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Sparkling Maylasia - Day 2













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第二天其實是沒啥行程的, 早上在飯店鬼混到十點半才集合
本日最大的行程就是去玩水啦, 導遊阿龍帶著大夥輕裝坐上遊覽車
到附近一間看起來有點像廢墟的飯店沙灘, 真是可惜了這片沙灘...
飯店已經老了, 外表都有點剝落, 應該是久久沒整理了, 沙灘倒還 ok
一堆來玩水的遊客, 大部分都是台灣旅遊團帶來的吧... :p
水上活動的老闆可能是台灣人...

沒下水玩的就在岸上做蠟染, 其實這樣有點虧到耶... 因為本來說是玩一趟
水上摩托車加一趟跌到水裡一次的香蕉船, 阿龍加碼便成摔兩次... @_@

後來我們那一船有人摔到水裡三次... 昏倒...

水沒有巴厘島那樣的乾淨, 但還 ok 啦, 沒有太多垃圾就好!
玩完水後大夥兒拉著網子牽戶(哎呀那個字打不出來 :p), 結果牽到一堆海藻
還有幾隻小魚跟蝦子, 哈哈, 沒撈到鞋子跟可樂罐就 ok 啦!

上了岸拿到蠟染布, 我的媽呀, 要畫圖可真是難倒我啦,
只好發揮亂塗鴉的精神, 草草把顏色給塗滿, 真是有夠爛的... :p

中午就在附近餐館用餐, 順便在雜貨店補點貨, 老婆同事們很順手的就買了一箱啤酒
真是夠上道! 呵呵...

不過馬來西亞的物價真不是想像中的便宜, 跟台灣沒有差太多,
不知道他們的收入是怎樣?? 很難想像???!!!

回飯店後終於有個時間泡泡大游泳池, 但也沒太大,
另一團台灣團來了就把泳池給佔差不多滿了, 忘了帶泳鏡出門,
稍微游了一下, 曬曬太陽就回房間休息一下囉...

阿龍還安排了飯店的下午茶, 那個印度拉茶還不錯喝! 茶香夠濃! 稍甜了點就是了!
印度餅也很讚, 跟在台灣吃到的還是有差異...

第二天的晚餐在哪吃咧? 突然間想不起來... :p

當然, 晚餐後是一定要喝酒的. 跟恐龍和老婆同事們喇塞到好晚才睡...

來看點照片吧!

一整個放鬆啊~~~

I LOVE DJ KEN! :)
愛擺怪姿勢的 daisy...
Shining Malaysia!

ㄜ... 這不是哪個幼稚園小朋友畫的... 是我畫的... :p

大家的蠟染成果!!

去玩水上活動的飯店外觀, 近看就知道其實很舊了

老婆為了要出來游泳, 還買了條新泳褲送我, 不拿出來穿可惜啊~~~
但飯店的泳池實在有點小說...

房間裡的泳池小歸小, 還是可以塞蠻多人的耶

午茶

吃完午茶, 四處晃晃, 很悠閒的呢! 遠方那的是海上鑽油平台


夕陽西下時候的飯店海上屋區
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晚餐就吃那個什麼酒家的,看起來滿弱的,在路邊,紅色招牌

Unknown 提到...

樓上是誰?? 不過我想到惹~ 晚餐吃一間很像廟的怪店...不難吃但是上菜光速~ 所有的菜都要玩疊疊樂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我記錯了,路邊的酒家好像是第一天吃的?

我是Jimmy啦...

「廟」好像是第二天吃的沒錯,因為還有日落,我卻沒帶相機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