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

滿坑滿谷的便當盒...

老婆回家一個禮拜, 這幾天都在吃上禮拜的庫存, 今天驚覺已經把便當都吃完了, 空盒堆起來還蠻壯觀的說... :p


早上出門為了要逞罰那隻偷尿尿的狗, 刻意沒把飯給他, 讓他在家裡一個人餓肚子... 可惡... 昨晚又給我偷尿一次... 結果回家果真是擺一副臭臉, 下雨又連續下了幾百天, 每次出門都得花好多時間擦身體, 黃小布一定很怨恨吧...


不過狗真的是個活在當下的小動物, 吃飽飯後就恢復一隻活狗的樣子啦... 還跑來跟我擠沙發... 喂喂喂... 沙發是我買的ㄟ...


還會回頭跟我傻笑, 好像擺明了沒擠到我這回事...

2 則留言: